丧失耐心

你好这里bh!
是一个随心所欲老人家
通常在这些地方↓
qq :877530509
wb :bh分队长炸鱿鱼
画画十分随心随意,如果你喜欢我也很开心♥
只要你看入间同学你就是我兄弟!
不喜欢被刷赞请不要这样要不然我会激情殴打你x
希望能够和各位同好好好相处www

© 丧失耐心
Powered by LOFTER

我来参加活动啦!能赶上真是太好了😭
【虽然一看就是摸鱼】
使用的题目是【第一次】,不过很可惜的第一次啦😖
ooc是我,搞笑是我,明明那么可以开车的题目硬是画成段子【ntm】
@レオ泉レオ深夜60分  辛苦啦!给你比小心心❤❤❤
全场可能最冤的就是宇宙人了吧【小声逼逼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2 )
TOP